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21市州200余家公证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

2017-03-15 13: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5日讯 3月15日,正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增强社会各界法治观念,当天,四川省公证协会紧紧围绕“以法维权 公证护航”的主题,组织全省21个市州公证机构统一联动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公证在保护商标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全省其他市州主题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四川省公证协会组织成都市主城区内的律政公证处、成都公证处、蜀都公证处、国力公证处等四家公证机构,参加了省、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司法行政部门、消费者协会以及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全省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不仅在现场布置《公证行业知识产权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典型案例》和《公证行业服务情况》宣传展板、横幅标语供市民阅览,还为市民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发放维权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等。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展板,不少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知识产权保护和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领取维权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有关知识产权保护、产品真伪辨别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据统计,本次全省21个市州共组织200余家公证机构参与到了活动中,共计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150余场,征集和公布公证案例共计30余篇,参与活动的公证人员超过400人,发放宣传资料上万份,服务群众达20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我省公证行业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为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公证普法宣传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全省公证行业将以系列活动为契机,共同携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引导人民群众敢于用法、善于用法。通过充分发挥公证服务社会民生的职能作用,为法治四川、“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原标题:四川21市州200余家公证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