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促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2017-03-16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委书记唐良智在京拜会了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双方就创新驱动、民营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出席《支持成都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唐良智向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成都正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157”总体思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希望中国银行把握发展新机遇,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一带一路”及自贸区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化与成都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推动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搞好服务保障,促进金融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田国立表示,成都金融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中国银行将主动对接合作领域,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共促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将在未来5年内为支持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供不低于2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融资安排;同时,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共同推动双方合作长期、稳定、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参加活动。(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共促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