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直航开通降低旅游价格 "9天7晚"游最低3999元

2017-03-16 08: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6时,虽然距离航班正式起飞还有3个多小时,但是乘坐首航航班的旅客已早早赶到机场。除了成都本地旅客,还有来自重庆、西安等地旅客乘坐首航航班。

成都海外旅行社美洲专线负责人樊黎辉介绍,直飞航线开通,不仅节省了旅途时间,而且对旅客来说还降低了旅游费用。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开通后,从成都出发到美国洛杉矶的“9天7晚”旅游产品价格最低仅3999元,其中包括往返机票、住宿和餐食费用,不包括签证费、服务小费等,“今天带领的首航旅游团中,就有不少旅客是享受3999元旅游产品价格的。”

樊黎辉称,成都直飞航线开通,不仅满足成都本地旅客的出行出游需求,还吸引了外地旅客来到成都报团出游。昨日,成都海外旅行社组织的首航团共有123名旅客,其中有20多名旅客来自重庆。而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该旅行社直飞航班的洛杉矶旅游产品已销售至4月中旬,共计有来自西南地区各地的300多名旅客报团出游。

本报记者 杨富 程怡欣

原标题:直航开通降低旅游价格 “9天7晚”游最低仅3999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