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ofo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上海用户满650分免押金

2017-03-16 18: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共享单车平台ofo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16日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凡ofo的上海用户,只要芝麻信用分在650以上,即可免去99元的用车押金,直接享受ofo的共享单车服务。

当日,“免押金”功能在ofo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ofo上海用户成功注册后,会自动进入“押金缴纳”流程,界面会出现“芝麻信用650分免押金”和“交押金”两个选项。芝麻信用分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在支付宝开启芝麻信用的授权,成功验证用户芝麻信用分、身份认证等信息后,就自动完成了ofo免押金的信用授权。不过,用户注册ofo账户的手机号码,必须要与支付宝账户的手机号码保持一致,才能成功完成免押金的信用授权。目前此服务先行在上海开通。

此外,用户也可直接在支付宝App享受信用授权免押金服务。支付宝用户只需打开“芝麻信用”,点击开启“信用生活”中的ofo共享单车,完成信用授权即可免押金用车。

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押金是共享单车诞生初期的必然产物,不过我们现在与芝麻信用找到了更好的信用解锁的模式。”

张巳丁说,ofo一直有意推动整个共享单车行业采用信用授权免押金的模式,即凭借个人信用就可以获得共享单车使用权。ofo将引领行业走向信用解锁的新时代,并塑造信用骑行的新行业文明。

芝麻信用总经理胡滔表示,“免押金将简化用户的用车流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和便利,持续良好的守约也有助于信用的正向累积,助力诚信社会的建设。”

原标题:ofo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上海用户满650分免押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