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称女儿在托管班被打 托管班签订赔偿协议后否认打人

2017-03-18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11月,李女士把女儿送到位于武侯区巴黎阳光小区内的一家名为赛弥尔中心(以下简称赛弥尔)的托管班内。2月12日那天,女儿说胸口痛,反复询问后,女儿告诉她,在赛弥尔被老师打了,“说是用棍棒打的。”李女士和赛弥尔的负责人赵女士取得联系,并在2月17日带着孩子去往医院检查。

李女士出示的医院检查报告显示,其女儿左侧第8根肋骨前支近肋软骨处可疑骨折。2月24日,她和丈夫找到了赵女士,三人签订了一份“赔偿协议”。协议表示,李女士的女儿在赛弥尔受到了不当对待“包括踢打等”,由赛弥尔退回李女士此前交纳的费用,并赔偿心理治疗费6000元,并辞退幼儿园的老师。但昨日下午,赵女士却表示自己是在受到胁迫的情况下签订的赔偿协议。而且老师并没有打李女士的女儿。记者也见到了当事老师,她也否认自己曾踢打过李女士的女儿。

目前,李女士已经委托律师向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将在4月份开庭审理。昨日下午,武侯区工商局也来到赛弥尔检查。赛弥尔一方拿出的营业执照显示,其经营范围并不涉及“托管”,同时也没有在教育部门获得备案。“赛弥尔涉嫌超范围经营,我们责令其立即停止营业。”双楠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人现场开具了罚单。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原标题:市民称女儿在托管班被打 托管班签订赔偿协议后否认打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