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教授直播遭女儿乱入 幽默回应网友猜测:有穿裤子

2017-03-16 16: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直播专访时,被一对儿女先后乱入而走红的韩国釜山大学政治学系教授凯利,15日带着妻儿接受专访。他透露,宝贝女儿那天因参加了学校的活动心情超好,所以一路摇摆身体入镜。对于不少网友好奇提问,凯利幽默地回应,他有穿裤子,只不过并非西装裤,而是牛仔裤。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日,全球都在关注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凯利接受直播专访,当时他穿着西装,正严肃解析韩国政治现况,突然房门打开,女儿蹦蹦跳跳走进来,随后儿子也滑着学步车登场,最后是妻子冲进房间,赶紧把两个小捣蛋拉出去。

因为这段影片走红后,凯利全家在直播时的同一地点接受专访。这次他膝上坐着儿子,韩籍妻子金正雅则抱着女儿坐在一旁。

他说,有些网友直指跑进房间把孩子带走的是保姆,而不是孩子的母亲,如此论点让他和妻子感到“相当不舒服”。

网上猜测凯利一直坐着没起身,是因为下半身穿着睡裤或根本没穿。对此,他公布谜底,当时没有穿西服裤子,只是穿着一般的牛仔裤。

原标题:美教授直播遭女儿乱入 幽默回应网友猜测:有穿裤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