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荣获2016中国政府采购“年度创新奖”

2017-03-19 07: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财政部指定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报公布了2016中国政府采购奖获奖名单,市财政局“采购人落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荣获2016中国政府采购“年度创新奖”。

据了解,2016年,市财政局为进一步强化采购人政府采购工作内部监管职责,规范政府采购活动的权力运行,促进政府采购提质增效,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市级采购人落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大检查工作。“该项检查牢牢抓住采购人既是预算执行主体,也是政府采购行为主体这个‘牛鼻子’,创新监管机制。”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采购人内控制度建设情况为主线,以责任人制度建设情况、宣传培训工作情况、政府采购活动实施情况和配合监管部门工作情况四项指标为辅助开展。对检查发现的77个违反相关规定的单位及时进行约谈,督促其整改。

据介绍,通过检查,逐步实现了对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权力运行的有效制约,进一步促进了我市政府采购向更加规范、公平、高效的方向发展。(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我市荣获2016中国政府采购“年度创新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