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盗改舅舅微信贷款挥霍 删记录“毁尸灭迹”

2017-03-18 13: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偷了手机和钱包后还不满足,黄晓涛竟还更改了舅舅的微信账户密码,通过借贷平台以舅舅的名义进行贷款,后将所贷款项转移到自己账户中挥霍一空。近日,崇州市人民检察院办理了这起“奇葩”的熟人作案案件,黄晓涛因涉嫌盗窃罪、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由于父母早年离异,黄晓涛从小缺失家庭约束,性格较为叛逆,他曾因盗窃多次被“请”进当地派出所。

因失业急着花钱,去年12月1日晚,黄晓涛从网吧回到家中,趁着舅舅王辉(继母弟弟)熟睡之时,潜入房间将其手机和内含身份证及银行卡的钱包盗走,然后利用王辉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将对方的微信账号密码进行了更改,随后通过微信账号登陆借贷平台,以王辉的名义贷款15000元。

收到贷款后,黄晓涛随即通过王辉的微信将钱转入自己的微信账户,用于消费。为了防止对方察觉,事后黄晓涛还将相关贷款、转款等记录删除。

因为钱包内的现金并不多,因此手机、钱包被盗并未引起王辉的重视。去年12月31日,王辉的手机上收到一条还款提醒,要求其在绑定银行卡内存够3232元。起初,王辉还以为接到了诈骗短信,但是随后通过网上搜索、询问朋友并致电银行才发现,有人用自己的微信账号在网上贷款15000元。随后,王辉报警。

警方立案后调取了王辉银行卡资金流水,发现12月2日有一笔15000元的资金流入该账户,随即又分多次转入另一个微信账户。随后,警方调取了该微信账号信息,王辉这才发现盗取自己微信账号并进行贷款的竟然是自己的外甥。

近日,黄晓涛因涉嫌盗窃罪、诈骗罪被崇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原标题:男子盗改舅舅微信贷款挥霍 删记录“毁尸灭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