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崇州一女子毒驾肇事致人死亡 称吸毒是为减肥

2017-03-19 13: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9日讯 女子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逃逸,后又返回事故现场自首,面对毒驾实事,竟称吸毒是为了减肥。近日,崇州检方以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提起公诉。

去年11月27日,李某某独自驾驶男友的轿车,由崇州市怀远镇方向沿重庆路往三郎镇方向行驶。当天13时30分许,李某某行驶至崇州市怀远镇重庆路路段时,所驾车辆与前方骑自行车同向正常行使的被害人张某某发生碰撞,致张某某当场死亡。事发后,李某某并没有停车救助伤者,而是驾车逃逸,半小时后在其亲友劝说下返回事故现场接受调查。

其后,李某某的血液样品中被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面对鉴定报告,李某某承认了自己在事故发生前曾吸食“冰毒”的事实,并称自己当时“不知道怎么就开到重庆路上来了”。当被问到为何要吸食毒品时,李某某竟回答“听说可以减肥”。

检察机关认为,李某某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事故发生后李某某驾车逃逸,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的规定,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近日,崇州市人民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提起公诉。(记者 雷兹)

原标题:崇州一女子毒驾肇事致人死亡 竟称吸毒是为减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