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成都国际(地区)航线或破百条

2017-03-21 07:2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d25662a70c4855df07291e6d913d3ba5

 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首航客机涂装采用了“功夫熊猫”主题。

 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首航客机涂装采用了“功夫熊猫”主题。

3月15日晚,四川人王先生发了一条朋友圈:登机啦,13小时后洛杉矶见。

这天晚上9点15分,海航正式开通成都直飞洛杉矶的航线,从熊猫的故乡到《功夫熊猫》中阿宝的故乡,架起了一条空中走廊。这也是成都定期直飞美国西海岸的第二条航线。

“洛杉矶航线是成都机场国际航线网络布局中的重要环节。”四川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线的开通使成都机场的航班通达性进一步提升,有力推进了成都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展示了成都对外开放效果和良好城市形象。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洛杉矶外,成都还将于近期开通另外两条定期直飞的洲际国际航线。一条为成都直飞亚的斯亚贝巴,另一条是成都直飞奥克兰。此外,成都正准备开通两条直飞加拿大航线,一条是成都直飞温哥华航线,另一条则是成都直飞多伦多航线。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成都航空枢纽建设突飞猛进,相继开通了前往北美洲、欧洲、大洋洲、非洲、亚洲的多条国际直飞航线,实现了与五大洲的通航。截至2016年底,成都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95条,成都机场年出入境总人数接近500万人次,国际地区航线数量及出入境总人数均居中西部第一。

未来,密布成都上空的国际航空网络还将日趋完善。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或许到今年年底,成都的国际(地区)直飞航线有望突破百条。

在飞机上可通过空地互联WiFi免费上网。

在飞机上可通过空地互联WiFi免费上网。

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并配备了娱乐点播系统。

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并配备了娱乐点播系统。

成都小吃也被搬上了万米高空。

成都小吃也被搬上了万米高空。

成都13小时直飞洛杉矶

两条定期直飞航线连接美国西部

3月15日下午4点过,一架涂有功夫熊猫卡通人物形象的红色大飞机,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5个小时后,它载着近300位旅客,从成都出发,跨越山河大洋,前往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至此,成都正式开通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这也是成都定期直飞美国的第二条航线。2014年6月,美联航率先开通成都直飞旧金山的航线,是中国中西部首条飞往美国的航线。

记者了解到,成都-洛杉矶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每周往返各两班。去程航班号为HU469,北京时间21:15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20:00抵达洛杉矶,每周三、七执飞;返程航班号为HU470,当地时间0:45从洛杉矶起飞,北京时间次日凌晨6:40回到成都,每周一、四执飞。

目前成都飞往洛杉矶的航班都是经停航班,东航运营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川航运营成都-杭州/济南-洛杉矶航线,单程耗时在17个小时以上,海航直飞洛杉矶后,飞行时间缩短近4个小时,约为13小时。

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城市,全世界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技、文化、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好莱坞等就坐落于此。开航仪式上,来自洛杉矶旅游局的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洛杉矶接待的中国旅客突破100万人次,是美国首个中国旅客破百万的城市。

原标题:继直飞洛杉矶后 纽约、亚的斯亚贝巴、奥克兰等都来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