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文联“最美志愿者” 为成都工人送上慰问演出

2017-03-20 21: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0012054821

1490012068518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0日讯 20日下午,一汽大众成都工厂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国文联温玉娟、霍勇、乌兰图雅、黄豆豆、于兰等“最美志愿者”小分队的成员们汇集在了这里,著名喜剧演员牛群担当主持人,为成都的这批工人师傅们送上了一顿精彩纷呈的艺术大餐。

现场星光熠熠。“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咱们工人有力量!”演出开场,著名歌唱家霍勇带来了一首《咱们工人有力量》送给现场的所由工人师傅,他说,劳动是最光荣的,这首歌在过去也是最流行的。高亢有力的歌声,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尽管台下的许多工人师傅年纪轻轻,但是仍然被这个熟悉动人的旋律打动,情不自禁跟着哼唱起来。

精彩的套环魔术表演让现场仿佛有了“小春晚”的感觉,而当著名舞蹈家黄豆豆身着红色舞衣出现在舞台上,曼妙的舞姿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演出在乌兰图雅动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主持人牛群动情地说在现场说道:“劳动者最光荣!我们衷心祝福,愿欢乐的歌声永远伴随着你们!”

原标题:中国文联“最美志愿者” 为成都工人送上慰问演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