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启动“2017天府人才行动”

2017-03-21 07: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3月12日,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以及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成都天府人才行动“城市行”在深圳启动。腾讯、长虹、叠拓、西山居、乐动、品果、天象互动、数字天空、极米、客如云等知名企业和创业企业组团招募,提供软件研发、数据挖掘、游戏开发、美术动画、管理运营等多个领域的岗位1212个。昨日,“天府人才行动·城市行”首站深圳站的统计结果出炉,就业意向达成率53%,比行业平均值高出3倍。

“总监级以上的高端职位最难招。”天府软件园企业天象互动的人力资源总监表示,高端人才招募是行业内共同难题。对此,2017年“城市行”将招聘目标锁定在具有5年~10年工作经验,20万~100万年薪水平的中高端人才。通过与智联、中华英才网、领英等专业机构及猎头公司的合作,启动专业人才精准挖掘服务。 (记者 叶燕)

原标题:成都启动“2017天府人才行动” 总监级以上的高端职位最难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