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男子骑摩托"撞到"路灯身亡 牵出"案中案"

2017-03-21 21: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推荐阅读  

事发现场(图由达州交警直属三大队提供 杨洪艳 摄)

四川新闻网达州3月21日讯 3月15日清晨,家住达州江阳乡的曾先生驾驶摩托车准备到达州西外一工地上班,谁知在行驶到七河路口转盘附近时发生意外。曾先生“离奇”的撞到了路边的路灯,伤势十分严重,生命垂危。经过大量走访、调查,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在接到报警两个小时后查明真相,牵出了一起“案中案”。但曾先生因伤势较重,抢救无效后不幸死亡。

3月15日上午8时,达州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七河路口转盘往消防站路口前行50米处,一辆摩托车撞上横倒在公路上的路灯,驾驶员伤势严重,生命垂危。接警后,指挥中心通知120急救中心救治摩托车驾驶员曾先生,同时开展查缉布控工作。

事发现场,一根路灯横倒在道路上占据了一个车道,上面有红色漆印及摩托车轮胎印;曾先生驾驶的摩托车也倒在旁边。摩托车撞倒路灯?这引起了办案民警的疑惑。经测试,摩托车轮胎印与路灯红色漆印离路灯底部还有一段距离,初步推断可能是一辆大货车撞倒路灯,摩托车经过时发生了交通事故。

有了这一线索,现场走访组立即调取附近的监控设施,但由于监控位置偏差,无法查找可疑车辆。很快,现场走访组从附近群众中了解到,3月14日晚,一辆车牌为川S50***的红色大货车曾在附近停留过,但半夜的时候开走了。在调取货车信息后,警方和大货车驾驶员李某取得了联系,但电话那头李某矢口否认了曾撞倒过电线杆一事。上午10时,警方锁定了大货车所在位置,在一施工工地内找到了嫌疑车辆。通过比对大货车痕迹,大货车驾驶员李某对撞倒电线杆一事供认不讳。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案件追踪,离奇的“案中案”终于真相大白。3月14日晚上11时许,大货车驾驶人李某撞倒电线杆驶离现场,没有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和交警大队,使七河路口往消防站路口右道出现了通行障碍。3月15日早上6时许,摩托车驾驶员曾某某路过该路段,直接撞上电线杆,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原标题:达州男子骑摩托"撞到"路灯身亡 交警侦破牵出"案中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