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最中国风的iPhone来了 苹果开卖红色版iPhone 7

2017-03-21 21: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21日讯  今日晚间,传闻中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发布,6188元起售,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容量的机型,将于3月25日星期六开始在中国地区苹果零售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和特定运营商的店内接受预约购买。

据悉,两款特别版机型将于3月24日星期五开始在全球发售,并于3月底开始在美国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顾客发货,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泰国、英国和阿联酋。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印度、土耳其以及其它国家或地区将于4月开始发货。

此外,4英寸的iPhone SE也进行了更新,配置和价格不变,存储容量翻倍,提供32GB和128GB存储容量的机型,起售价为人民币3288元。将于中国时间3月24日开始发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