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国际慢城 投资50亿元打造国际“慢”生活

2017-03-22 07:1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1日,由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崇州市合作打造的四川发展·天府国际慢城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在崇州市举行。

据悉,天府国际慢城项目将依托崇州市正在建设的十万亩农业生态示范区,遵循国际慢城的理念思路,以新农村建设、特色小镇开发和国家现代农业庄园、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载体,打造以田园风光为主要特色并融入现代文明元素的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

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涉及该市的8大乡镇。一期项目主要位于崇州市白头镇,核心区面积约5000亩,辐射区面积约1.5万亩。重点建设现代农业区、缤纷果园区、锦绣田园区、慢城风情园、酒店民宿群落、湿地休憩公园、运动健身设施、生态治理系统、资源整合类9大项目。

当天,除了天府国际慢城项目外,四川国润环境投资公司与崇州市政府签订了《水环境综合治理投资合作协议》,四川国弘崇展现代服务业投资公司与崇州市崇中展业公司、途上旅游投资公司分别签订了《崇州市桤木河湿地公园、竹里、闲来、来去品牌资源整合协议》和《四川国弘崇展现代服务业投资公司·途上旅游投资公司合作协议》。(记者 蒋君芳)

原标题:投资50亿元打造国际“慢”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