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集中销毁价值十余万元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2017-03-22 16: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0171980515

四川新闻网遂宁3月22日讯 3月22日上午,遂宁市公安消防支队在河东新区一建设工地内开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统一销毁了防火门、灭火器、消火栓等十余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其市场价值达十余万元。

据悉,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消防器材共200余件,涉及防火门、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等十余类消防产品,市场价值达十余万元。在现场,消防官兵手持铁锤将劣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产品砸碎。使用电锯将灭火器罐体锯破、将防火门切割一分为二。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有效震慑了生产、储存、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净化了遂宁本地的消防产品市场。

遂宁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王敦体表示,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危害极大。遂宁市各级消防部门要加强执法力度,对生产、储存、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强力消除隐藏的火灾事故隐患。此外,消防部门还要强化宣传力度,特别是针对商家、企业要普及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和辨认技巧,增强群众防假、打假意识。

(图由遂宁市消防支队提供 王利刚、袁颖 摄)

原标题:遂宁集中销毁价值十余万元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