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罗格访问德阳奥校

2017-03-23 07:1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罗格(右一)与拳击运动员互动。   本报记者田为 摄

3月22日上午,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雅克·罗格在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刘鹏陪同下, 来到德阳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访问。

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是“5·12” 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点建设项目,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共同捐资800万美元修建。2013年5月,德阳市奥校建成开学,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致亲笔信表示祝贺。

走进德阳市奥校,罗格一行参观了奥运时光长廊、运动员贡献长廊、奥运冠军墙、历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墙、田径场、拳击馆等,对德阳奥校提档升级效果图、健康谷自行车骑游道的效果图予以称赞。

当罗格一行来到奥校足球场时,由德阳市引进的西班牙足球教练哈比正在给小队员授课, 罗格走进球场与队员握手、合影,并在奥校足球上签名。来到拳击馆,罗格观看了队员们训练,并与队员互动切磋。随后,罗格、刘鹏还将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中国网球协会捐赠的一批网球器材交给德阳市奥校。 他希望德阳奥校培养出更多、 更优秀的奥林匹克后备人才,为世界体育事业作出贡献。(古蓉媛 记者 雷倢)

原标题:希望培养出更多优秀奥林匹克后备人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