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享机遇 互利共赢 推动成都音乐产业做大做强

2017-03-23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由美国纳什维尔市议员雪伦·郝特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推动音乐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罗强说,纳什维尔是美国乡村音乐的发源地和音乐产业重镇,具有成熟完备的音乐产业链。成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多元音乐文化聚集,音乐产业资源丰富、市场广阔,城市音乐厅、露天音乐广场、音乐街区、音乐小镇等演艺场所正加紧建设。当前,成都正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着力提升“四中心一枢纽”功能。其中,建设西部文创中心,音乐产业是重要支撑。希望代表团在蓉期间全方位考察成都音乐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挖掘优势项目合作潜力,加强良性互动交流。成都将积极借鉴纳什维尔市的发展经验,以出作品、出人才、出品牌、出产值为目标,加快推动全市音乐产业做大做强。

雪伦·郝特表示,非常看好成都音乐产业发展前景,此次带领纳什维尔市音乐产业专业人士来蓉访问,旨在分享纳什维尔市发展音乐产业的经验,促进麦克纳利史密斯音乐学院与成都高校联合办学,探讨音乐知识产权保护,并将积极进行项目对接,推介美国音乐企业、人才来蓉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共享机遇 互利共赢 推动成都音乐产业做大做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