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打伤辅警跳河逃跑司机已归案 下河辅警身亡

2017-03-23 13: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月22日13时30分许,成都市双流交警在设卡执勤期间,一名司机接受检查时突然挥拳打伤辅警并跳河逃跑,一名辅警下河施救时失踪。

今(23)日上午10点,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来到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此时距离辅警余万沉入水中已经过去了20小时。直到中午12点过,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才在水中发现了余万的踪迹,遗憾的是,救上岸后余万无生命体征。

记者了解到,逃跑的司机林某已于昨晚归案,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打伤辅警跳河逃跑司机已归案 下河施救辅警找到时已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