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菁蓉镇已聚集高层次人才31名

2017-03-23 14: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23日,成都郫都区举行“成都人才计划”专家走进菁蓉镇活动,积极搭建高层次人才与菁蓉镇合作平台。在活动现场,郫都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作为成都市双创“燃点”之一的菁蓉镇已聚集高层次人才31名。

据了解,在已落户菁蓉镇的高层次人才中,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长江学者2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2名、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12名。为让高层次人才落户菁蓉镇,郫都区面向211、985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组建了10余人的创客服务专业队伍,组建了100人的创客导师团队。“截至目前,我们已经与域内的19所高校合作共建创业园、科技园以及孵化器,涉及创业创新项目366个。”郫都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人表示。

同时,郫都区还精准把握人才创新创业过程中的“痛点”和需求,积极实施每年5亿元的“人才+项目”新政。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郫都区就已发放高层次人才落地补贴及创新创业项目资助奖励3200万元。

作为郫都区打造全国双创示范基地的核心区和国家双创小镇,短短两年时间菁蓉镇实现“闲置楼宇巧变创客空间”,截至目前已建成众创空间近80万平方米,引进清华启迪、创业黑马等新型孵化器40家,聚集各类项目1463个,聚集创客13000余人。

原标题:成都菁蓉镇已聚集高层次人才31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