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96届全国糖酒会在蓉开幕

2017-03-24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展商共聚蓉城、参与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到展区参观。

精心布置的展馆内,客商熙攘、糖酒飘香,一派热闹景象。罗强来到川酒和其他名酒等展位,不时驻足与客商交谈,详细了解各类产品展销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参展商们表示,近年来,糖酒会的规模不断扩大,品质不断提升,企业参展效益也在不断增加,对成都专业、细致和周到的服务保障十分认可,对成都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能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参与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共享多重历史机遇,实现更好发展。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全国酒类和食品行业流通环节最大的交易平台之一,被誉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自1987年以来,已在成都举办28次,成为我市重要的展会品牌之一。据悉,本届糖酒会期间,还将举办2017中国快消品+互联网大会等近20场大型配套活动。

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等一同参观。(记者 黄鹏)

原标题:第96届全国糖酒会在蓉开幕 罗强到展区参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