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糖酒会开幕首日 外地客商追捧“成都造”

2017-03-24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外国客商点赞糖酒会 

中外客商进行洽谈

昨日,备受瞩目的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迎来开幕首日,便是“满场火爆”的景象。记者在现场看到,“成都造”在展馆内“大红大紫”,颇受欢迎。

德庄搬来大火锅 助兴糖酒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德庄集团搬来号称“天下第一大火锅”的德庄大火锅,赚足风头。据介绍,这口德庄大火锅直径10米,高度1.06米,重约13吨,共有56个小锅,形成一个太极图案,能够容纳56人同时烫火锅。大火锅是由一白一红两条鱼状图案组成的鸳鸯锅,其红鱼为红汤,红鱼眼为清汤,白鱼为清汤,白鱼眼为红汤,均可食用。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展的观众只需要参加商家的互动小活动就可以赢取火锅券,免费吃火锅。

“这样的大火锅着实让我觉得既诱人又新奇,我一定要去试试。”来自福建的赵博表示。记者看到,热气腾腾的火锅,花椒辣椒上下翻腾,热辣的味道扑鼻而来,让整个糖酒会的现场气氛高涨,现场众多食客争相品尝体验。

“成都造”收获众多点赞

糖酒会首日,“成都造”便在展馆内“大红大紫”,颇受欢迎。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家展馆内都是人头攒动。

据水井坊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糖酒会开幕第一天,便让人忙得不行,前来洽谈采购的人都表示出了极大的意向。”记者获悉,此次糖酒会共有116家“川字号”企业参展,其中有24家川酒企业。“沱牌、水井坊都是我喜欢的牌子,这次专门前来,希望能够达成采购协议,好将这些成都名酒带回我们那里。”甘肃酒泉的白酒经销商武文斌表示,“无论从口感还是销量上,成都酒确实值得点赞。”

另外,这次“川字号”企业中,四川的调味品企业参展量稳居首位,“成都造”郫县豆瓣自然是不能少的。“我做调味制品生意,这次只为郫县豆瓣的经销合作而来,郫县豆瓣的名气在我那里可不小呢!”来自贵州的张渝表示说。

外地客商看好成都市场

“成都在西南具有强大的辐射力,也有巨大的潜在市场,糖酒会作为酒类产品的一个重要展示平台,对于提升我们品牌形象和拓展西南市场,也是一个极好的契机。”厦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世杰表示,“成都在酒文化上的影响力,以及成都酒类市场的成熟和消费需求,也是我们选择在这次糖酒会上推出高粱酒新品的一个重要考量。”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食品机械是展会重点展示区域,展馆内的各个参展商也都忙碌不停。“我们参加在成都举办的糖酒会已经超过8届了,糖酒会对于我们企业发展也是影响颇大。”青州市九华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赵庆华表示,“每年参加糖酒会,都会有不少客商向我们寻求采购。”

“在成都举办的糖酒会专业性强,同时在产品种类上的可选择性更多,无论展览环境还是配套服务,都是值得点赞的。”来自山西的采购商曹利强对记者说,“展会首日,我们已经和6家展商达成意向性合作。”

展会服务信息提示

24日、25日门票价格恢复为以往的20元/人;会展中心北门入口有售票点,西门入口绕天鹅湖两侧均有售票点。

大件行李寄存处分布在1号馆和9号馆室外西侧。

医务室、警务室在3号馆门口。

自驾建议走红星路南延线,将车停在环球中心。

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锦城广场站均可到达,世纪城站下可以过人行天桥,锦城广场下可以乘坐免费摆渡车。

公交171A路,188路,240B路,501路,503A路,503路,504路,506路,509路,514路,806路,817路,898路,G32路,机场专线4号线,夜间专线298路地铁世纪城站。本报记者 孟浩 摄影 张青青

原标题:糖酒会开幕首日 外地客商追捧“成都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