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司机拿姐姐驾照“销分” 谎称打了瘦脸针

2017-03-24 1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3月24日,记者从成都交警二分局了解到,此前,一年轻女子拿着驾照到分局为自己的奔驰车扣分处理,但因本人样貌与驾驶证照片差距实在较大,引起民警的格外注意。而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对民警的质疑,该女子则谎称是打瘦脸针所致……最终,该女子因违反相关法规,将面临相应处罚。 

3月23日下午1点56分,31岁的赖某来到交警二分局,为她的一辆白色奔驰车处理交通违法。办理过程中,她拿出一本驾驶证,与一张身份证,告知民警都是自己的。 

然而,当民警进行仔细比对后,却发现当中存在蹊跷,“驾驶证上的照片,与她本人存在较大差距。”民警说。 

对于民警的疑惑,赖某则淡定回答,是打了瘦脸针的缘故,才导致容貌跟以前有所变化。但她仍坚持强调,该驾驶证和身份证就是自己的。 

随后,民警对其又进行了详细调查。经查,驾驶证上的人员并非赖某本人,也从未驾驶过这辆白色奔驰车。面对铁证,赖某最终低头承认该驾驶证的确不是她的,而是在其姐姐毫不知情情况下,“借”出来打算为自己车子销分。 

对此,民警表示,赖某行为已构成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影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赖某将面临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同时,民警还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须本人持本人相关证件办理,不能委托他人进行办理,更不能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进行办理,否则将受到相应处罚。

原标题:奔驰女司机拿姐姐驾照“销分” 相貌差距大谎称打了瘦脸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