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游古镇也可骑共享单车 摩拜单车正式进入崇州

2017-03-25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摩拜单车走进崇州启动仪式举行,在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将协力打造生态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摩拜单车在崇州市中心城区和古镇都将投放,并在崇州首设停车线道等设施。据崇州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免出现单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崇州市相关部门将提前划定非机动车停车线,并在部分非公共道路设立摩拜推荐的停车牌(MPL),用以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区别于其他大城市以方便市民为主用途,此次摩拜单车入驻崇州将在街子古镇进行投放,为游客提供骑行景区的自主旅游体验。街子古镇因其川内的知名度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也成为摩拜单车全国首个共享单车文明示范古镇。

原标题:游古镇也可骑共享单车 摩拜单车正式进入崇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