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楼上装修焊花坠落 成都居民家中阳台被引燃

2017-03-27 18: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楼上装修焊花坠落 成都居民家中阳台被引燃(图) 【 http://www.newssc.org 】 【2017-03-27 18:3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推荐阅读  

图为廖大爷家阳台雨棚被烧焦的垫子和花盆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7日讯 今天上午11点过,成都市和友路一小区一居民家阳台雨棚突然起火,冒起黑烟。最终,在该住户和小区保安的扑救下,大火被扑灭。据小区物管保安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起火原因是楼上一业主安装阳台护栏时,电焊掉下的火花引燃了阳台。

客厅阳台突然起火 大爷用手灭火被烫伤

“如果今天家中没人,后果就严重了。”今日中午12点过,廖大爷指着阳台上被烧焦的垫子和花盆说。据廖大爷介绍,今天早上11点10分左右,正在家中客厅看电视的他,突然闻到客厅阳台上传来一股塑料被烧焦的味道。“当时我一看,才发现我阳台雨棚上的塑料垫子和花盆起火了。”

发现起火后,廖大爷赶紧上前灭火。“因为当时都慌了,加上火不大,我就用手去打火。”廖大爷说,用手打火不仅没将火扑灭,反而导致他的手沾上烧融的塑料而致右手两个指头烫伤。“后面我才反应过来,赶紧用洗脸帕去灭,但还是不起作用,最后用水泼才把火扑灭。”

火势再起 保安帮助灭火

火被扑灭后,廖大爷赶紧跑下楼来到小区物业中心求助。物业中心人员接到求助后,立即通知了保安赵大哥前去查看。

“当时我和他(廖大爷)进门的时候,发现阳台上的花盆还在烧,所以我赶紧去厨房找了水把火扑灭了。”赵大哥说。

好端端的阳台怎么会起火呢?为了弄清楚起火原因,赵大哥赶紧跑上楼,一层一层的查找起火的原因。

赵大哥说,当他敲开24楼2号的大门时,发现三位工人正在阳台上用电焊安装护栏。“那个时候焊花直接往下掉,我看了一下,焊火掉下去的位置正好是在17楼2号的阳台上,起火的原因应该是电焊的焊花掉下去把17楼的阳台雨棚上的塑料垫子引燃了。”

双方已经协商好赔偿事宜 物管将加强装修安全提醒

记者从廖大爷处了解到,目前,经过协商,他与24楼2号的业主已经协商好赔偿事宜。随后,记者来到24楼2号住户,但敲门后并无人员应答。

物管公司保安队队长吴先生称,“在业主装修时,我们就提醒过他们要注意装修期间的安全,接下来我们将立即在小区张贴安全告示,也将加强装修安全的提醒和监管。”

原标题:楼上装修焊花坠落 成都居民家中阳台被引燃(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