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四川旅游线路参考价出炉 包含36条重点线路

2017-03-28 17: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今年,市民从成都出发,前往省内外热门景区,花多少旅费才不算被“烧”? 

3月27日,四川省旅行社协会、成都旅行社协会在其官方公众微信号中,公布了成都出发的2017年四川旅游线路参考价,价格期间为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止。记者翻看发现,参考价分为三批,包含了36条重点旅游线路,涵盖成都出发四川省内省外、境外热点旅游线路。 

原标题:2017年四川旅游线路参考价出炉 九黄汽车三日游旺季1000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