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首例自闭症儿童接受海豚治疗 露出开心笑容(2)

2017-03-29 16: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16)

据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介绍:“海豚之所以能够辅助治疗自闭症,主要在于海豚能够发出2000赫兹至20万赫兹多种波长的超声波。”研究表明,当海豚靠近自闭症患儿发出叫声时,会对患儿的神经系统产生较强烈的冲击,激活患儿处于“休眠”状态的神经细胞,从而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自闭症患儿通过与可爱、友好的海豚接触与互动,能够让其身心放松,渐渐变得易于接近,进而改善沟通技巧。

(6/16)

(7/16)

为了这次海豚辅助治疗,晨晨妈妈特意向学校请了半天假,晨晨下午回到学校,同学们蜂拥而上,三五个女孩子抱着晨晨问她去哪里了,晨晨在同学们的包围下回到教室等待上课。

(8/16)

晨晨妈妈没有让孩子就读特殊教育学校,而是选择了普通小学,开学前,晨晨妈就把晨晨的情况特意告知了学校老师,还专门给同学们讲了一段话:“晨晨得了一种病,现在还没有药可以医治,或许明天,或许明年,又或许你们以后当医生时,就会发明一种药,到时候,晨晨的病就治好了。”

(9/16)

晨晨的同学们,从来没有疏远晨晨,而是主动拉着她的手,还帮她接水喂她喝水,即使有时晨晨上课时会站起来,躲在窗帘的背后,也没有同学因此受到影响而去责怪晨晨。

原标题:视频|成都首例自闭症儿童接受海豚治疗 终于露出开心笑容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