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首例自闭症儿童接受海豚治疗 露出开心笑容(3)

2017-03-29 16: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0/16)

除了上课,晨晨的妈妈离晨晨的距离永远不会超过十米, 晨晨妈妈每天24小时随时保持警惕,白天,陪着孩子一起学习玩耍;晚上,不时看看晨晨是否又被惊醒;即使孩子在学校,晨晨妈妈最害怕手机铃响,生怕孩子又在学校惹祸了,之前晨晨扯过一个女生的头发,为此,晨晨妈专门带着晨晨向家长和孩子道歉。

(11/16)

晨晨妈妈在发现孩子患病后,便辞去了幼师的工作,现在孩子在学校没有问题了,她也希望能找一份时间宽松一点的工作,既减轻家庭的负担又能照顾晨晨。

(12/16)

晨晨的康复费用,是家里开销的主要支出部分,晨晨家里客厅只有一个沙发,一套书桌椅和一些玩具,每天放学,晨晨便回家在妈妈的教导下练字,从一开始的一横一撇都书写困难,到现在可以写一些简单的字和词,晨晨的妈妈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来教会她。

(13/16)

现在晨晨妈妈最大的心愿便是能够找到一位可以教自闭孩子弹钢琴的老师,将晨晨的注意力集中在一项兴趣爱好之上。晨晨不像一般孩子那样,或许每天都可以进步,晨晨的进步要以年为单位来计算,在普通钢琴老师那里,晨晨会跟不上进度。

(14/16)

晨晨的妈妈说:“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晨晨的治疗,不管是海豚辅助治疗还是其他方式,只要有用,我都一定会试试的。”

(15/16)

除了晨晨,其他自闭症儿童都有机会在成都进行海豚辅助治疗。据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营销总监李鹏介绍,4月一整月,海洋公园将对全国所有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免费开放,提供机会与海豚近距离接触,接受海豚辅助治疗。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和帮助他们。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刘海韵 摄影报道

原标题:视频|成都首例自闭症儿童接受海豚治疗 终于露出开心笑容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