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食品安全培训成都引入“英国标准”

2017-03-29 08:3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7日,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首期英国环境卫生协会食品安全二级资格证书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是西南地区院校首次引入国际食品安全证书培训。

该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围绕食品生产和酒店餐饮两大主题,从操作方法、管理流程和思路等内容出发,旨在培养学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学员专业水平和从业能力。来自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现代农业、园林园艺、畜牧兽医、经济管理等四个分院的60名师生将参与此次培训并进行测评。测评通过的,将获得英国环境卫生协会颁发的食品安全二级资格证书。

前来授课的现英国女王代表、英国环境卫生协会资深顾问陈德梁介绍,在英国,取得资格证书是从事食品安全行业的前提。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刘智慧介绍,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是西方发达国家通行的做法,而国内起步较晚。

原标题:食品安全培训成都引入“英国标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