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个熊孩子为发朋友圈推倒数十棵行道树 家长赔了2.5万

2017-03-29 20: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689606550691490776684

连日来,自贡市富顺县板桥镇数十棵行道树被人为推倒致死亡,损失达2万余元。经当地派出所调查,“幕后黑手”竟是6名未成年人。在接受警方询问时,他们均称,推倒行道树是“图好玩”,主要目的是为了拍照发朋友圈,以此作为炫耀的资本。

据办案民警介绍,3月下旬,板桥镇一路段上的行道树(香樟树)连续被人故意推倒,导致树木死亡。栽种人吴某发现后向警方报案。

▲男孩推倒行道树后还拍照发朋友圈

▲男孩推倒行道树后还拍照发朋友圈

经过蹲点守候,3月25日晚,4名嫌疑人在推倒行道树并拍照留念时被民警现场挡获。经讯问,嫌疑人共6人,均为未成年男孩,他们先后于3月22、24、25日将板桥镇公路边上的共计24余棵行道树毁坏,给吴某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5万元。问及作案动机,6人均称:图好玩,主要目的是拍照后发微信朋友圈炫耀。

最终,民警对6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家长共同承担2.5万元损失。

周长松蔡佳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袁伟

原标题:实力坑爹!6个熊孩子为发朋友圈推倒数十棵行道树,家长赔惨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