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让妈妈在天堂照顾我:英国7岁男孩圆愿葬妈妈棺内

2017-03-30 09: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还记得他吗?他的遗愿是与妈妈同葬棺内,让他们在天国重聚时妈妈可以照顾他。这位饱受癌魔煎熬的7岁男童本月24日在伦敦医院撒手人寰,热心人士的捐助帮他完成了遗愿。

据报道,7岁的菲利普(Filip Kwasny)患有白血病,化疗和骨髓移植都无效,医生除了替他止痛外已无能为力。他的妈妈阿格涅斯卡2011年因癌在波兰家乡病逝,安葬在南部城镇瓦多维采。

让妈妈在天堂照顾我:英国7岁男孩圆愿葬妈妈棺内

菲利普希望死后在母亲棺内长眠,“让她在天堂照顾我”。但他的病情严重到不可能在有生之时乘飞机到波兰。若菲利普要安葬在波兰,父亲彼得就需要足够的运输费及旅费。

为了完成儿子的心愿,彼得在网上筹款,希望筹得6500英镑。最终,在热心人士的帮助下,他成功筹得4.1万英镑以圆儿子心愿。“我的小男孩去世了,我的旁边和心灵上永远有一处空虚,但他永不会被遗忘,他永远都会被宠爱”。

让妈妈在天堂照顾我:英国7岁男孩圆愿葬妈妈棺内

彼得对大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想与妈妈共葬,我们正处理,会重新将他们埋葬在一起”。

原标题:让妈妈在天堂照顾我:英国7岁男孩圆愿葬妈妈棺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