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遇害法侨女儿否认"袭警":警方一直没给我们回复

2017-03-30 10:22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AFABF84-4D7F-45B1-B790-E6D64B58B4A9}.png

死者大女儿发布会现场一度哽咽

海外网3月30日电 据法国24电视台报道,继27、28日连续两晚的示威游行和骚乱后,巴黎警察枪杀华人事件遇害者大女儿现身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她否认了警方关于刘姓男子袭警被误杀的说法,并呼吁各方保持冷静。“有太多的问题警方一直没有给我们回复。”对于相信受害者家人说法的人来说,华人群体与法国警方的关系降到了冰点:“一枪摧毁了全部的信任。”

死者大女儿发布会现场一度哽咽:“我的父亲生活中是一个细心温和的人,可是从那一晚上开始,我们全家人的生活都被颠覆了。直到现在,我们都无法相信、无法接受父亲已经离开的现实。”她坚决否认警方出于自卫而开枪的说法,并坚称自己亲眼目睹了事发过程。

1490834423349835.jpg

静坐人群点燃蜡烛悼念刘少尧

海外网稍早前报道,29日晚,部分华人自发聚集在巴黎市政广场,点燃蜡烛悼念静坐。喇叭里循环播放“反对暴力,要求公正”的口号。这已经是继27日、28日以来的第三次行动。

当晚10点20分左右,人群冲到维持秩序的警察面前喊口号。10点40分左右,示威人群离开市政广场,朝巴黎圣母院方向游行。因警方在通往巴黎圣母院的大桥头布防,游行人群遭警察拦截后又回到广场。晚11点左右,示威青年与警察发生冲突。

法媒称,对于连续的游行和由此引发的骚乱,当地华人社团雅集社社长TamaraLui表示了担忧:“我反对暴力手段。扔玻璃瓶子这种方式只会损害华人群体的形象。”

原标题:遇害法侨女儿否认"袭警":警方一直没给我们回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