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局招聘107名工作人员 视力需在5.0以上

2017-03-30 18: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30日讯 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人事考试网获悉,成都铁路局现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107人,报名时间将从2016年3月28日持续至4月8日,笔试时间为2017年4月15日。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招聘的基本条件有五项。一是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二是身心健康,辨色力正常,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5.0以上。三是2017年、2016年毕业,现未与任何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具有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留学生。四是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五是服从该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据悉,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其中报名及笔试环节由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应聘人员登录成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公共和铁路基础知识》,部分专业加试《计算机专业知识》、《财会专业知识》。应聘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及第二代身份证,并严格按准考证注明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此外,本批次招聘一律采取应聘人员本人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本批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面试不收取费用。

原标题: 成都铁路局招聘107名工作人员 视力需在5.0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