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一面包车与货车相撞 车上5人不幸死亡

2017-03-31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大货车车头受损

同/步/播/报

据屏山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昨日上午9时许,溪洛渡电站专用通道大岩洞隧道(屏山县清平乡境内)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和小客车相撞事故,现场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两车损坏。1名重伤员在送往清平乡卫生院途中死亡,另2人因伤势过重在清平乡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当地救援人员介绍,面包车驾驶员是清平乡星星村四组村民帅富章。当日,为到屏山县新市镇赶场,帅富章和妻子带着1岁孙儿凌晨5点就从家里出发了。赶场之后,他驾车返家时在溪洛渡电站专用通道大岩洞隧道口,与对向驶来的重庆籍大货车渝BS5972相撞。“车头完全撞没了,连人带车撞得面目全非。”救援人员称,重庆籍大货车只是车头受损,无人员伤亡。

“面包车上一共五人,帅富章及其姨妹钟德富坐在前排,其妻钟德凤和孙儿,以及邻居杨通英坐在后排。”一位目击者称,当时车上所有人都没系安全带。

事故发生后,清平镇派出所民警及当地乡镇干部迅速赶往现场组织营救,清平乡卫生院接到120指令后全员出动赶到现场救人,新市镇民族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也赶来参与救援。“小孩当时就已身亡。”救援人员称,他们先将帅富章和杨通英救出,遗憾的是,两人后来仍未逃脱死神之手。

由于清平乡距屏山县城110多公里,路途较远,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上报事故情况,通过上级消防部门协调,调派云南昭通市绥江县公安消防大队支援。云南消防紧急赶到现场后,对变形车体进行破拆,将卡在车内的钟德富、钟德凤两姐妹救出,但两人后来仍不幸身亡。

据了解,帅富章的儿子、儿媳均在广州打工,孙儿平时由他和妻子带在身边。事发后,孩子的父母立即从广州出发往家里赶。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原标题:面包车与货车相撞 车上5人不幸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