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无资质微整形机构泛滥 女孩注射"玻尿酸"失明

2017-03-31 17:36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不少人都希望通过整形,来让自己的外表变得更加完美。在大街小巷和各类社交软件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各种微整形广告,什么玻尿酸、美白针等,都宣称打一针就可以让皮肤更加光亮、眼睛更加漂亮、鼻子更加挺拔。然而面对火爆的微整形市场,很多不具备整形资质的黑店也趁虚而入,造成微整形事故频频发生,微整形成了危险的整形。有的女性甚至因此而失明或者毁容。

小娅今年22岁,春节前在济南工作的她想打扮得漂漂亮亮回老家,可是爱美的小娅觉得自己的面部太阳穴位置稍微有一点塌陷,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小娅来到一个中间人介绍的所谓医生那里,通过注射玻尿酸进行填充。

小娅:和中间人不是特别熟,在此之前并没见过面,下了班六七点七八点去她家里面。

就这样,小娅来到了这个中间人的家里,开始了玻尿酸填充注射,打完太阳穴后,这位谢医生对小娅说,她左眼眉弓处稍有塌陷,非常影响美观,建议小娅顺便多打几针玻尿酸填补一下,这样整个脸形看起来会更加完美。一向在意自己形象的小娅便听从了这位谢“医生”的建议,继续注射玻尿酸。然而让小娅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成为了她噩梦的开始。当针头从她的额头插到眉弓部位,刚开始推针,她瞬间就感觉到剧烈地疼痛。

小娅:他说有点坑,需要补一点,有点疼,他说没事,然后就看不见了,瞬间暴盲。

小娅的左眼已经失明,失明产生的盲区,严重影响着小娅的生活。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甚至让小娅欲哭无泪,她到济南一家正规医院眼科急诊紧急处理也没见好转。当晚,小娅便在朋友的护送下急匆匆赶往北京求医,然而经过两次手术,最终的结果却让小娅非常失望。22岁,正是一个女孩儿花季的年龄,小娅却因为一次微整形注射,导致左眼失明。

小娅:一点视力都没有,光感都没有,黑的,诊断失明了。

小娅认为这是自己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经历,常常后悔不已,更让她气愤的是一直到现在,她都不知道给她注射的这位谢医生,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医生。

小娅:不了解,大意了,之前也打过,没想那么多,想法很简单。

专家通过手术分析,造成小娅失明的原因,除了那个所谓的谢医生操作注射部位有些偏差以外,注射的玻尿酸也可能存在质量问题。

非正规微整形机构 整形变毁容

这样的事不止发生在小娅身上,因为接受不正规的微整形手术而造成永久性损害的受害者还有很多,福建的周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去年年底,福建宁德市的周女士也是通过朋友介绍,在某小区居民楼里的一家服装店接受了微整形手术。

周女士:衣服店的客人,服装店的一间隔出来作为工作室。

然而这一次微整形,不但周女士的双眼皮割失败了,鼻子也被整歪了。微整形失败后,她连身份证都办不了了。

福建宁德市蕉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医疗机构监督科 张成煜:因为整形前后脸型不一样,公安部门要求她哪里整形哪里开证明,由于不是正规的医疗机构,所以开不出来证明。

目前,像小娅和周女士这样的微整形事故受害者还有很多,他们大多是通过熟人介绍或朋友圈推介,在私人作坊里进行微整形注射。本来想通过微整形来提高颜值,可最终美容变成了毁容,甚至危害了自身的健康。

原标题:无资质微整形机构泛滥 22岁女孩注射“玻尿酸”失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