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通过这些时间点 回顾四川自贸区的申报之路

2017-04-01 19: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日讯 2017年4月1日9时,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4月1日上午10时许,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其实,在四川的自贸区之路上,还有几个重要的时间点,四川新闻网记者已经为广大网友梳理出来了。

2013年12月,四川申报设立自贸区。

2016年8月,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辽宁省、浙江省、河南省、湖北省、重庆市、四川省、陕西省新设立7个自贸试验区。

2017年3月15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批复)》(国函〔2017〕35号)正式同意设立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

2017年3月31日,国务院公布《关于印发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7〕20号)正式公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

新闻延伸:

第一批自贸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2013年8月22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为中国第一个自贸区。

第二批自贸区: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

2014年12月12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设立广东、天津、福建设立3个自贸区。

原标题:[四川自贸区来了]通过这些时间点 回顾四川自贸区的申报之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