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摇一摇"认识购物狂女友 婚房钱被拿去买钻戒

2017-04-04 17:1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南宁市民刘先生说,他再也无法承受女友总是买东西,眼看就要结婚,他却犹豫了,直接的原因是女友把买婚房的钱拿去买钻戒了……

抱怨

女友温柔性格好,就是爱买买买

“她的性格很好,温柔、善良,人也长得漂亮,但就是爱买买买。”面对记者,刘先生虽然抱怨,但是他对女朋友还是处处维护,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女友的“购物狂”倾向。

据刘先生介绍,在两年多前,他通过微信“摇一摇”与女友娟娟(化名)相识。当时他在商场附近的一个咖啡店喝咖啡,闲得无聊就用微信“摇一摇”寻找附近好友,娟娟的头像一下子跳出来,互加好友后便聊了起来。交谈中,他觉得娟娟很可爱,问她要不要过来一起喝杯咖啡,她说:“正好逛街又累又渴,马上到。”几分钟后,她出现在他眼前,一脸笑容,手中大包小包差点挤不进门,他看见都觉得好笑,这个形象在他脑海里刻下深深的烙印。

“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她特别呆萌,单纯得毫无防备之心,我就特别想保护她。”刘先生说。一个需要保护,一个想要保护,两人的相遇更像是命中注定。“交往以后我发现,她特别好哄。”刘先生说,如果娟娟生气,只要陪她去买东西,或给她买东西,她很快就消气。起初,刘先生对于娟娟的这种习惯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有个温柔善良又好哄的女朋友,他觉得自己捡到了宝。

无奈

曾把工资卡刷爆就为给女友买包包

刘先生说,随着交往的深入,娟娟爱买的“毛病”日渐凸显,原本觉得买就能解决的问题不是问题,到后来他觉得她爱购物,这本身就是一个极大的问题。

“她总是想买各种包包,各种限量版商品,比如限量版耳塞、背包、水杯等,这些东西价格都不低,不给她买她就生气,给她买她立马就气消。”刘先生说,以前觉得她好哄,但后来他觉得,不给她买东西根本哄不了,娟娟自己的工资都不够她买品牌化妆品,所以买那些奢侈品基本都是他掏钱。

刘先生回忆说,去年元旦期间,他和娟娟去法国旅游,两个人一共两万多元的团费都是他出的。旅游过程中,娟娟看见名牌化妆品要买,看到名牌鞋子当然也要买。他当时觉得,难得带她出来玩,就咬咬牙给她买了,又花去一万多元。但她还是不满足,她看见一个一万多元的名牌包包也说要买,不给她买她就闹。刘先生说,如果再买那个包包,他的工资卡都要刷爆了。

当时两个人感情已经基本稳定,刘先生把实情告诉了娟娟,但娟娟还是坚持要买,说难得来法国一趟,这个包包在国内价格高,买到就是赚到。最终他拗不过娟娟,只好硬着头皮买了。这一趟旅游,几乎花掉刘先生一年的积蓄。

震惊

女友竟把买婚房钱拿去买钻戒

既然爱她的优点,就接受她的全部,包括她的缺点,刘先生经常这样安慰自己。“有一个爱买东西的女友,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赚钱,让她买”。

刘先生说,娟娟确实挺好的,有时她去买东西,不单买给自己,也给他买,还给他父母买,挺懂事的,而且又听话。但有时她买东西的欲望太强,就变得让人无法忍受。今年三月,两人商量着要结婚,娟娟的第一反应就是“那就去买钻戒吧”,刘先生欣然答应。

去买钻戒时,娟娟从一万多的看到两万多的,还不满意,当她看到十几万元一枚的戒指时,终于下了决定。刘先生说,虽然他的工资收入可观,父母也是双职工,家庭条件不错,但要买一枚十几万元的钻戒,还是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他没有直接说不买,而是把现实的问题说给娟娟听:“我们还要买婚房呢,我的存款也就只有二十万元。”刘先生说,当时他以为这样说后,娟娟会体谅,然后放弃买这个戒指的想法,但娟娟坚持要买。到后来,她直接从他那里弄到银行卡,然后未经他同意就买下了那枚钻戒。

“我觉得她太可怕了,简直就是败家,我已经告诉她那是买房子的钱,但她还是这么做。”刘先生说,过后她非但没有认识到错误,反而怪他不够珍视她,他简直无语。

“她的购物欲望越来越强,而且要求越来越高。”刘先生说,娟娟已经答应他的求婚,而且也买了那枚钻戒,结婚是定局,但他想逃:“我想,我总有一天不能满足她,那时她会不会离我而去呢?”

当事人心声

女友认为给她买东西才是爱她

刘先生: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已经不是买东西的问题,在她看来,给她买东西就是爱她,不给她买东西就是不爱她。其实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但娟娟认为只有一种——那就是给她花钱,给她买东西。这是观念不同导致的。一直以来都是我惯着她,宠着她,如果哪天我不想那样做了,也许她就会认为我已经不爱她了,然后毫不留情地转身离开我,想想我就害怕。

更让我害怕的是,我为了能满足她的购物欲望,总是疲于奔命,除了单位的工作,我还到外面去兼职,这要是让同事知道了,影响是很不好的。我觉得,为了她,我已经慢慢把自己变成赚钱工具,太可怕了,我觉得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会重新审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好好考虑我们的将来。

原标题:男子"摇一摇"认识购物狂女友 婚房钱被拿去买钻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