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12日开启

2017-04-05 19: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5日讯 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2017中国 成都创新创业交易会——人才交易会暨2017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017年5月12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

成都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中国 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围绕“汇智创新、开放共享”的大会主题,以高端论坛、成果展览、要素交易、创业大赛等形式,推动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促进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全球创新创业新趋势、新成就。

据悉,“2017中国 成都创新创业交易会——人才交易会暨2017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为“2017中国 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专项活动之一,旨在围绕交易会主题,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为创新创业提供人才供需对接交流平台。

本次招聘会将于2017年5月12日、13日(9:00—15:00)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据了解,为确保人才交易会规模和成效,本次活动采取网上(成都人才网)专区、会展专场相结合的方式。网上专区活动不限名额,会展专场活动共设展位200个。

原标题:2017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12日开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