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铁人三项世界杯赛5月金堂开赛

2017-04-06 07:3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新闻发布暨金堂县投资推介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介绍,将于今年5月6日至7日在成都市金堂县举行的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是国际铁联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改制后的全球首场比赛,国际铁联将全程比赛改为了半程比赛和超短距离比赛。

据了解,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改制主要体现在比赛距离上,往年的比赛都是全程比赛,即标准距离比赛,赛程为游泳1.5千米、骑自行车40千米、跑步10千米。今年,国际铁联将全程比赛改为半程比赛和超短距离比赛,半程比赛赛程为游泳0.75千米、骑自行车20千米、跑步5千米,超短距离比赛赛程为游泳0.4千米、骑自行车10.2千米、跑步2.5千米。

“改制后,赛事将更加激烈,更具有挑战性和观赏性。”王建国介绍。

原标题:铁人三项世界杯赛5月金堂开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