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在金堂举行

2017-03-28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港中旅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5月6日和7日在金堂县举行,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专业和业余运动员参赛。

此次赛事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金堂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据赛事组委会在27日于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此次赛事,是国内两站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的首站赛事(另一站是威海),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港中旅铁人三项公开赛两个项目。此次赛事是国际铁联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改制后的首场比赛,国际铁联将全程比赛改为半程和超短距离赛,竞争更激烈,观赏性更强。赛程调整后,不是以往的标准赛程,而是半程赛,即游泳750米,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

在新闻发布会上,本次赛事的举办地金堂县同时举行了金堂县推介会。(据新华社)

原标题: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在金堂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