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贸区购买平行进口车周期将更短 还有降价空间

2017-04-07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联合查验进口整车

4月5日,成都铁路口岸迎来最大规模整车进口

自贸区里的大民生 买车

预约到提车25天

过去欧洲进口汽车通过天津港或上海港海运入境,然后转运至成都,走完全流程需要两三个月。如今直接通过蓉欧快铁从欧洲运抵成都,“消费者从预约到提车最短可控制在25天内。”

便宜15%~30%

以路虎揽胜系列为例,中规车最低的到手价不低于145万元,而平行进口车渠道同款车到手价为112万元起步。宾利飞驰,在4S店售价最低为339万元的同款车,平行进口车则为270万元的起步价。

质保由保险公司兜底

青白江铁路港片区目前引入保险公司兜底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质保服务。有经销商介绍,目前销售的平行进口车已由经销商先期购买了三包保险,不仅包括包修、包换等条款,还包含车辆召回条款。

同样一辆原装进口车,通过平行进口车渠道订购,价格可以便宜最多30%,时间也从原来两三个月缩短到25天……这是成都获批整车进口口岸、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后,成都人能够获得的实在好处。也有市民不禁想问,通过这个渠道买的车,会不会质量有差别?

成都商报采访相关人士,为你详细解读。

购买更加省时 预约到提车 从几个月缩短到25天

首先,需要了解什么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和“平行进口车”,前者是指享有开展从国外进口汽车整体业务范围的进口口岸。成都去年获批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是国务院少有的在中西部内陆地区布局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打破了几十年来四川进口汽车从天津港或上海港转运的历史。

平行进口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由贸易商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

随着成都铁路港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建成投运,四川自贸试验区揭牌,四川人买平行进口车不用再跑到上海、天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更便宜的进口车。

负责把海外汽车运进来的“大功臣”,就是蓉欧班列。欧洲各地汽车可以顺畅地借助蓉欧班列直接进入四川。相较于海运模式,运输周期节约了近75%的时间,也极大缩短了提车周期。

成都国际陆港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过去成都卖的欧洲进口汽车都是通过天津港或上海港海运入境,然后转运至成都,走完全流程需要两三个月。如今通过蓉欧班列从欧洲一站运抵成都,全程运输缩短至10余天,“消费者从预约到提车最短可控制在25天内。”

原标题:家门口可买平行进口车 多久能提车 能省多少钱 质保咋解决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