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温江举行微型消防站器材发放仪式(图)

2017-04-07 14: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1546859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7日讯 4月7日,成都市温江区在温江公安消防大队举行了微型消防站器材发放仪式,为温江区10个镇(街)98个村(社区)微型消防站配备消防摩托车,发放必要消防救援器材。

据了解,去年9月18日,温江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公安分局《关于全区村(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相关事宜的请示》,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新增468.66万元经费用于全区村(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经公开招投标政府采购,消防摩托车、水枪、水带、消防泵、灭火防护服、安全绳、消防斧、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采购到位。

据了解,此次共发放了17辆消防摩托车(每辆摩托车上单独配备有手抬机动泵1台、吸水管2根,水带4盘、4公斤干粉灭火器4具)水枪147个、ABC干粉灭火器750具、强光照明灯143具、水带746盘、消防泵77台、分水器81个、单杠梯88个、消火栓扳手147个、消防斧99把、绝缘剪断钳99把、铁铤102个、消防头盔408个、消防员灭火防护服605套、安全绳405条等消防器材。

(图由温江消防提供)

原标题:成都温江举行微型消防站器材发放仪式(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