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刘永好:文化为成都制造业再添时尚光环

2017-04-07 10: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刘永好骑着自行车来到东郊记忆

“我今天骑着自行车来,因为这辆自行车有我年少时的梦想,它带我走上了创业道路。”踏车而来的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深情地回忆道,自己所买的第一辆自行车就是在成都。

作为无线电发烧友,刘永好在创业之初想到的是组装音响,但因为各种原因,最终项目胎死腹中。“后来,农村经济进入大发展阶段,自己便进入农村养殖行业。”刘永好回忆道,因为没有条件办理贷款,只能找亲戚东拼西凑,最后还把自己心爱的自行车和手表卖了。再后来,工厂孵化出的小鸡销售不出去,只好骑着自行车到成都各个市场售卖,并最终赚到了第一桶金。

刘永好这段并不太富庶的日子,也指明了当前一片大好的经济态势。“中国的快速发展为企业提供了无限机会,也给我们提供了无限商机。”刘永好表示,在成都,不仅越来越多“成都造”汽车,而且最先进的战斗机也是“成都造”。同时,成都在文化、旅游等方面也走在了全国前列。而这,将为成都制造业加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刘永好看来,文化也能撬动制造业。“我们将组建川菜商会,把川菜进行创新、变革,同时,依托旅游、文化和川菜川酒等,为成都制造业添时尚光环。”

原标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文化为成都制造业再添时尚光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