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8批次节能灯被查不合格 市民可致电投诉

2017-04-07 19: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日,成都市工商局发布《2016年四季度节能灯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共有8批次节能灯被查质量不合格。

据悉,成都市工商局2016年四季度对成都市青羊区、锦江区、成华区、简阳市的商场超市、专业市场销售的节能灯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委托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承检。

此次主要对节能灯的标记、结构、接线端子、防尘、防固体异物和防水、绝缘电阻和介电强度、互换性、功率、预防触电、机械强度、耐热性、 防火和防燃、灯的外形尺寸、功率因数、 光通量、 颜色特电源端骚扰电压、谐波电流、电压暂降及短时中断抗扰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节能灯主要项目是:标志、电源端骚扰电压、谐波电流发射等项目不合格。

目前,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此外,成都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和消费中,遇到假冒伪劣产品可以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原标题:成都8批次节能灯被查不合格 市民可致电投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