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在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共享成都良好发展机遇

2017-04-09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国开金融公司总裁魏维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国开金融公司总裁魏维一行。

作为国家开发银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公司是国内银行体系设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股权投资公司,近年来积极参与支持我市龙泉驿区城乡统筹发展基金,金堂、新津医院项目,金牛区新华印刷厂南片区项目等建设。

罗强感谢国家开发银行及国开金融公司一直以来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说,近年来,成都着力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金融组织体系不断完善,金融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截至2016年,全市金融业增加值达1386亿元。希望国开金融继续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助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成都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开金融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魏维表示,将加大在蓉投资力度,把握投资机遇,助推成都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实现更好发展。

副市长刘烈东,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在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共享成都良好发展机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