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促成都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

2017-04-09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佘鲁林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佘鲁林。

范锐平说,中国医药集团是我国医药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长期以来与成都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为促进成都经济发展和市民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既是产业转型升级的着力重点,也有利于增进市民的健康福祉。在蓉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空间、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丰富的人才支撑。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发展力度,整合优势资源,完善政策措施,以龙头企业为带动,规划建设一批高水平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提升产业集中度和竞争力,加快打造全国重要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希望国药集团进一步加大在蓉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带动更多医药或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企业来蓉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共促成都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做好配套服务,积极营造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蓉发展壮大。

佘鲁林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国药集团在蓉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国药集团将不断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发挥行业优势,为成都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刘烈东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共促成都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