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沙一辆中巴车起火 附近多名商户紧急帮忙

2017-04-09 14:45   来源: 红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长沙4月9日讯 4月8日上午,长沙南二环石马路口附近,一辆中巴车车头起火。距现场150米左右的湖南俊和二手车市场多名商户提着灭火器赶到,很快控制住了火势,随后赶到的消防车将余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的中巴车核载19人。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扑灭,车辆引擎盖上有一大块烧黑的痕迹。

“多亏了附近商家伸出援手。”乘客介绍,事发时汽车正由河西交通枢纽开往汽车东站,车上搭乘了10多人。中巴司机江师傅介绍,起火原因可能是线路故障引发,他发现车底起火后,随即靠边停车,抄起车上的灭火器扑救,但火势很大。多亏有附近商户帮忙,要不然车辆早就烧毁了。

附近商户刘志光介绍,看到中巴腾起明火后,他和商户立即拿着3个灭火器赶到。由于扑救及时,大火只烧了两三分钟。消防员赶到后,用水枪对着车体喷射降温,后来,车头又有火苗窜出,消防员将复燃的火苗彻底扑灭。

原标题:中巴起火 附近商户紧急帮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