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一幼儿园园长与女子吃饭嬉闹 教育局将其解聘

2017-04-09 14: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9日电 陕西省志丹县教育局8日在官网发布《关于网络反映范凯接受吃请一事的说明》。《说明》中称,微博传播候市幼儿园园长范凯接受蔬菜老板吃请拍视频一事,志丹县教育局进行了调查,决定解聘范凯双河镇候市幼儿园园长职务。

之前有网友将相关视频发布至微博。视频显示,一男子和三名女子在饭桌前搂抱嬉闹,其中一名女子坐在该男子怀中。

对此,志丹县教育局于2017年4月5日组织人员进行调查,调查情况为:2016年1月26日 ,范凯受朋友刘某某邀请为其庆祝生日,参加生日庆祝的还有刘某某妻子、刘某某的几个朋友和朋友的妻子,在喝酒其间,刘某某的妻子和几个朋友劝范凯喝酒,范凯不喝,劝酒的过程中几个朋友为了玩耍拍摄了视频,发到朋友圈。

经调查,范凯接受吃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经志丹县教育局局务会议研究决定,解聘范凯同志双河镇候市幼儿园园长职务。

鉴于此事,志丹县教育局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园)长队伍管理,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认真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规定要求。正风肃纪,强化管理,全力提高教育质量。

原标题:陕西一幼儿园园长与女子吃饭嬉闹 教育局将其解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