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涉嫌贩毒被追逃 到派出所打听案情被抓

2017-04-06 12: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福州4月6日电 6日,记者从福建晋江市公安局获悉,半年前,一女子因涉嫌贩毒被警方网上追逃;半年后,该女子以为风头过去,便冒险到派出所打探案情,反被民警识破,自投罗网。

目前,该女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陈某今年39岁,四川德阳人。2016年9月,陈某因涉嫌贩毒被警方网上追逃。在潜逃的半年多时间里,陈某四处躲藏,过得十分不安稳。

今年4月4日,陈某自认为案件已过多时,警方不会再追究,但由于自己心里没底,便来到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谎称自己叫谢某,要探视同案犯蓝某。

在派出所里,民警发现“谢某”对蓝某涉嫌的案件情况十分了解。民警对此产生怀疑,查询案件发现“谢某”正是该案的在逃人员陈某,当场将陈某抓获。

经审讯,陈某对自己的涉嫌贩毒的事实供认不讳。陈某称,此次冒险前来的本意并不是向民警了解蓝某的处理情况,而是抱着侥幸的心理,以为该案已过去半年,警方不会再追究,不想却自投罗网。

目前,陈某已因涉嫌贩毒被警方刑事拘留。(完)

原标题:一女子涉嫌贩毒被网上追逃 跑派出所打听案情却自投罗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