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39次“林李大战” 林丹2:0战胜李宗伟

2017-04-09 19:2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eb15b5b7ly1fegkhp8t2rj20zk0qoaib

央广网北京4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7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今天下午迎来一场重量级较量,十一次赛会冠军李宗伟与双轮全满贯得主林丹争夺男子单打冠军,这是双方第39次交手。比赛在半小时前结束,林丹最终战胜李宗伟,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男子单打决赛。林丹实现历史性突破,在和李宗伟的决赛中,耗时55分钟,以21:19,21:14战胜李宗伟。这是林丹首次拿到马来西亚公开赛得冠军,他也结束了生涯中在东南亚赛事无冠记录。开场后两人以稳为主,耐心等待机会出现,在发力进攻5平后,李宗伟攻势渐盛,利用速度优势,他连续杀球得分,以10:6领先。林丹追回一分,但他挑后场球出界,李宗伟领先4分进入间歇。

回到场上林丹主动进攻,连续得分追至12比13,挑后场球再次出界,错失追平机会。两人之后交替涨分,林丹以21:19赢下首局。第二局开始后林丹迅速以5比1领跑,李宗伟毫不示弱迅速追分,李宗伟连扳4分追平,随后他以多次失误送分,林丹以20:14是拿到赛点,李宗伟头顶突击杀球出界,21比14,林丹锦上添花拿下第二局,以2比0获胜夺冠。夺冠后林丹兴奋地脱下球衣,躺在场地上庆祝。这是他首次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夺冠,打破了东南亚超级赛无冠的尴尬。

原标题:第39次“林李大战” 林丹2:0战胜李宗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